又一宗‼Puchong D’Aman Residence公寓居民确诊新冠肺炎!全座内内外外进行消毒!


我国新冠肺炎共有27的疫情红区,当中雪兰莪最为严重,其中Petaling确诊人数359宗。

中国报报道,蒲种D’Aman Residence公寓管理层证实,该公寓内一名居民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该居民已接受治疗,且管理层已开始展开全面消毒工作。

图/Property Guru

该管理层今日发出通告,告知居民上述消息,并指该确诊居民已被卫生部撤离,接受进一步治疗。

“管理层已开始为大堂、升降机内、按钮、把手及其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我们建议所有居民确保单位卫生及个人卫生,且强烈建议居民戴上口罩,必要时使用搓手液和勤洗手。”

管理层也劝告居民,若出现发烧、咳嗽及呼吸困难症状,应立即就医,进行自我隔离,防止病毒散播。

图/中国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