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要出门!? 怡保居民徒步“跨过”封锁线!去Pasar买菜,去打包饭~


警察这边封路,居民那边拆~怡保居民和警方上演了两天“你拆我封”拉锯战之后,今天换花样了!怡保大和园SPPK和夏苑一带部分居民直接用“跨栏”方式往来SPPK巴刹!

根据星洲网报道,大和园SPPK巴刹往返夏苑的北阁路段前日起被警方封锁,但警民两日来在封锁线展开“你拆我封”拉锯战,昨日警方更是加强封锁线的障碍物设置。

“安哥”买完菜后,挑了一个容易穿过的空隙出入封锁线。(图/星洲网 

经过两天的“你拆我封”拉锯战后,今日清晨两地部分居民用步行跨栏的方式越过封锁线,不再拆了。

今日当地一带部分居民不再跟警方“来硬的”,转而用步行,并从封锁线的空隙处跨过,以来回SPPK巴刹和夏苑一带买菜和办理事务。

据了解,这些居民今日清晨就陆续“跨栏”往来两地了,有者买菜、有者买食物、有者为家人送药。

▲▼SPPK和夏葾一带居民用“跨栏”方式来回两地。(图/星洲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