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Petaling万人集会爆不停!短短4天新增130宗⚡累计1,85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大马拥有5个最严重的感染群,当中就属Sri Petaling大集会最为严重,截至2020年4月13日,已经累计的1850宗病例,可说是占了大马宗病例的三分之一。

从卫生部12日发布的数据来看,截至4月13日,短短四天之内,Sri Petaling新增了130宗病例,数目依旧惊人。

此外,对于其他4大感染群来说就比较稳定,有的甚至已经逐渐受到控制。

第二大感染群:古晋教堂,维持在117宗。

第三大感染群:古晋到意大利个案,增加5宗确诊病例,累计50宗。

第四大感染群:Bandar Baru Bangi婚礼,维持在96宗。

第五大感染群:Sri Petaling位于Rembau的次感染群,维持在53宗,当中包括40宗痊愈个案。

相关新闻:

Sri Petaling万人集会继续爆!今日再增加19宗,累计1,70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