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冲破3000例!单日新增334例确诊病例!


新加坡连日单日确诊都超过300宗!

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增病例当中有多达189起与之前确诊的感染群病例有关;

另外,122为本土无关联病例,当中98人持长期证件,24人是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

新加坡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今午在视讯记者会透露上述数据,并指出本土无关联病例未必就意味着感染源头不明,卫生部和警方仍在追踪这些病例的可能感染源头,通常会在确诊后下来一至两天后公布。

麦锡威也说,位于博览中心第三展厅的社区隔离宿舍可容纳约480人,如今已有约297起病例迁入,今天将再转移约150至160名症状轻微的患者到博览中心第三展厅的社区隔离设施,当中至少65名患者来自客工宿舍,其余则从医院隔离病房转出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