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新加坡单日确诊暴增386例!感染群增加4个,其中2个是客工宿舍感染群,另有一名年长病患过世!


新加坡4月13日新增确诊COVID-19暴增386例,惊人数字创下单日新高,累计2918例;死亡1例,累计9例!

单日新增385例确诊个案,是新加坡有史以来增幅最大的一次。另外,感染群再增加4个,其中2个是客工宿舍感染群,另有一名年长病患过世。

新增病例全属本土感染,当中有280起与感染群有关, 另有12起与早前确诊的病例相关。 其余94起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示意图/chinapress

《联合早报》报道,4个新增感染群分别是加基武吉弯的Citiwall公司(6起) 、惹兰古坡的ABC旅舍(7起)、科技园一个客工宿舍, 以及克兰芝的一个客工宿舍(6起)。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加坡出现的第9起冠病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65岁新加坡籍男子(第1836起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这名男子在本月9日确诊,入住邱德拔医院,今天(4月13日)下午因冠病引发的并发症,宣告不治。

邱德拔医院已与死者的家属联系,为他们提供所需援助。

新加坡早前出现的8起冠病死亡病例,都是年龄介于64至90岁的年长者,他们大多患有慢性疾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