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比较『高几率确诊和死亡』!? 卫生总监诺希山今日透露为何大马82人病逝,其中63人为男性!


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的新冠肺炎汇报会更新今日数据,截至目前一共有82宗死亡病例,其中63人为男性,19人为女性。

对于为何目前大马多数的死亡病例为男性,诺希山根据数据分析表示皆因目前大马确诊病例近40%源自于Sri Petaling万人宗教大集会,而出席者皆为男性,而多数的死亡病例都是曾参与大集会者。

“现在能确定的是患者年龄比较关键,60岁以上风险较高。” 他指出,超过50%的患者病逝愿意是因为他们患有慢性疾病,列如:糖尿病、肾病、高血压等。

82人 63男子 19女子 为什么比较多男性死? 因为万人集会大多出席者是男性,而多数的死亡案例都是曾参与万人集会的。 现在能确定的是年龄比较关键,60岁以上的风险较高。 超过50%的患者死亡是因为他们患有慢性疾病,譬如糖尿病 肾病和高血压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