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讲多少次!行动管制令期间还有长途巴士上路,里面载有25名乘客统统被抓!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一辆长途巴士在行动管制令期间行驶,巴士上25名乘客全数被警方扣留,以作进一步调查。

芙蓉警区主任莫哈末赛依峇欣今日发表文告表示,该辆长途巴士是于周一(13日)约早上10时30分,在芙蓉严端路的交通灯处遭警方当场扣留。

他说,巴士上共有25名乘客,包括3名本地男子、17名印尼籍男子及5名印尼籍女子。

“遭扣留的乘客年龄介于19岁至66岁,他们因违反行动管制令,因此遭到警方扣留。所有乘客目前皆被扣押在芙蓉警区总部的扣留所。”

他也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269条文(疏忽而可能传播病毒危害他人)、2020年防范与控制(疫区内措施)传染病条例11(1)条文及1959/63移民局法令第6(1)(c)条文展开调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