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严重的疫区⚠ KL的Lembah Pantai确诊病例竟冲破500!雪兰莪Hulu Langat位居第二!


根据今天卫生部所发布的最新疫情分布图,吉隆坡的Lembah Pantai累积确诊病例从前天的496宗,于昨天增至515宗!成为全国疫情最严重的红区!

另外,雪兰莪的Hulu Langat则位居全国第二,目前累积确诊病例已达419宗,Petaling则是346宗,排全国第三。

文告中指出,国内红区和绿区数量依旧保持不变,前者为26,后者为29。

根据《中国报》报导,截至昨天(4月13日)12pm,全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817宗;26个红区分别是霹雳的下霹雳和近打;雪州八打灵、乌鲁冷岳、鹅唛、巴生、雪邦及乌雪;吉隆坡甲洞、班底谷、蒂蒂旺沙和蕉赖;布城;森州芙蓉和林茂;彭亨而连突与关丹;马六甲中部、野新、柔佛新山、峇株巴辖和居銮;丹州哥打峇鲁、砂州古晋与哥打三马拉汉,以及沙巴斗湖。

从图中可见,西马已经近乎全部“染红”,仅剩Kedah的Yan、Kelantan的Machang及Terengganu的Hulu Terengganu守了下来,维持零确诊记录▼

所幸的是,东马绿区仍有很多,只有3个地区被“染红”▼

文告中提醒道,今天(4月14日)是第二阶段行动管制令的最后一天,明天(4月15日)开始第三阶段的行动管制令,直到4月28日为止,卫生部呼吁大家继续乖乖呆在家,保持社交距离,也别忘了勤洗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