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成群结队兜售炸番薯, 遇到警察叔叔吓到大哭!没想到警察竟掏钱买完所有炸番薯,暖心举止令人感动!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群孩童无视行动管制令,成群结队在街上趴趴走,警察撞见后扬言要将他们全部抓上罗厘,吓得他们嚎啕大哭,之后得知孩童出来是为了兜售炸番薯后,暖心警察竟自掏腰包,把所有炸番薯买下,暖心举止获网民称赞!

网传一段长2分钟46秒的视频,十多名相信是原住民(Orang Asli)的孩童,年龄约莫5至12岁,竟在这非常时期结伴走在路上,遭执勤的巡警看到,上前截停并询问他们在外游荡的原因,准备将他们带回警局。

孩童们听见后,被吓得放声大哭,间中可发现一些孩童双手合十或摇手,向警员求饶,希望警员网开一面,放他们回家。

警员叔叔严厉劝告这些孩童,告知他们如今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要求他们乖乖待在家中,只有一家之主能出外购物。

警员多次告诉这些孩童,将派出一辆罗厘,将孩童们送去警局,并在监狱关上一天;孩童们再次求饶,指本身不会再犯错。

随后,其中一名警员发现孩童之中有人提着一个篮子,随口问说“在做买卖?是谁?”一名较年长的男童走出来后,巡警就问道:“卖什么?炸番薯?一个多少钱?”

男童发出微小的声音答了“1令吉”,本来很严厉的警员也转向温柔语气,问了总数价格后,即告诉他警察叔叔会全部买下。

这一举动令网民大赞,但最终不知这群孩童是否有被送上“罗厘”。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针对有关视频,新山北区警区主任莫哈末泰益在受询时回复,上述事件是在柔佛州的峇株巴辖发生。

虽然警察叔叔很凶,可是人很好啊!一口气帮他们买完所有炸番薯,想必也是希望他们不用出来做买卖,可以尽快回家,避免违反管制令,也减低被病毒感染的风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