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了情伤了⁉贾乃亮与李小璐离婚后首次爆出新恋情!爆料者:女方是财力雄厚的白富美!


中国男星贾乃亮与女星李小璐育有女儿甜馨,本来有一个美好的婚姻,却没想到李小璐竟然背着贾乃亮偷吃PG One。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被绿的贾乃亮受挫,事业感情重重受冲击。

图/蛋蛋赞

两人离婚后,回复单身的贾乃亮走出了情伤,据知情人士爆料他现在已经交了女朋友,女方财力雄厚手里握有几家娱乐公司。

根据知情人爆料,贾乃亮现在已经被一位白富美拿下,这位白富美不仅人美有能力,而且财力雄厚,手里有几家娱乐公司!更加重要的是,白富美在事业上能帮到贾乃亮,她经营几间经纪公司,所以手中资源非常好。

图/MY FM

另外知情人还透露,其实贾乃亮和这位白富美是旧相识,贾乃亮刚刚出道的时候他们已经认识,当时白富美给贾乃亮提供了很多资源。

在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之后,贾乃亮在事业上也遭遇了瓶颈,这位白富美再次出手相助,看来现在贾乃亮已经被这位女士彻底打动了,所以才会曝出恋情。

图/快资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