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一场追逐战!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拒绝入院疯狂逃跑,3名医护「全副武裝」猛追抓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全球193个国家无一幸免。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俄罗斯阿尔札马斯市(Arzamas)一名28岁男子早前接受病毒检测,至上周三(8日)确诊,但他拒绝入院接受治疗,更狂奔躲避医护人员,幸最终被抓回。

截图/Youtube

当局表示,该名男子早前接受病毒检测,在等待结果期间居家隔离,上周三结果证实呈阳性,于是安排医护人员送他入院。3名医护人员当日驾驶一架救护车抵达患者所在的住宅区,惟他突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疯狂逃跑,3名全副武装的医护马上展开追赶,及时将其追回送院免在外「播毒」。

截图/Youtube

阿尔札马斯市长其后表示,逃走男子有智力问题,而作为预防措施,将安排他接受更大规模的检测。

影片吸引不少网民关注,留言称:“实在不明白他为甚麽要跑,有病还不赶紧积极治疗”、“能跑这么快,是否检测出错了?”、“真的辛苦医生了,不但要医治病人,还要跑得很快”。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