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回放!70岁阿嫲大跳『大马版抬棺舞』, 视频一夜爆红网大赞:中西合璧!


70多岁阿嬷和6名壮男模仿黑人抬棺舞(Coffin Dance),影片一夜爆红,短短10小时内便吸引了逾4万人观赏。

抬棺舞是非洲加纳葬礼文化,最近在网络上爆红。影片中的阿嬷是双溪大年光兴寿板店业者,从事殡葬生意已有数10年,人称谢老太。而配合阿嬷演出的6名男子,其实是阿嬷的员工。

影片中的她戴着超酷墨镜,一手拿着「引魂幡」,身体随着音乐摇摆。同时,她身后也有6名同样戴上墨镜的员工,合力抬着一口棺木,大跳抬棺舞!

阿嬷表示,表演抬棺舞,纯粹是想让待在家的每个人带来欢乐,也鼓励他们配合政府的抗疫行动,乖乖待在家裡。

许多网民留言,除了大赞阿嬷好可爱,也有人形容阿嬷的表演很强,居然把西方抬棺团队文化加入东方元素。

业者称,视频内所用的是全新的棺木,引魂幡也只是道具。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