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仅在自己家外跟邻居聊天, 也中RM1000罚单!而且是1人罚1千!


不要以为没有出门就没事,行动管制令不是玩玩的!

网上有一华裔男子Po出一张罚单的照片,配文说自己在自己住家外的树下和2名邻居聊天,结果被经过的警员发现,3个人都接到RM1000的管制令罚单!

贴文马上引起网民注意,在网络上传了开来。

之后有人将罚单上载到社交媒体后还在贴图上加上恶搞文字,开玩笑说,“在树上聊没事。”

图/chinapress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警方证实是警方连续3天巡逻时都目击这3名华裔男子在屋外聊天,已经口头警告过几次,但第四天依然看到3人在外闲聊,屡劝不听之下才会采取行动,拘捕并向他们开出罚单。

图/Sinchew

根据《中国报》报导,另外也有一名来自威北打昔牛汝莪的马来男子,在4月11日下午6点在屋前被开罚单,怀疑也同样是和朋友聊天而遭对付。

图/chinapress

所以大家还是乖乖的,尽量不要接触任何人,千万别抱着侥幸的心态,以为只是家门外就可以为所欲为哦!

真的那么想聊天的话,Wechat/Whatsapp还是很方便的啊~ 不一定要面对面聊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