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ak但没收到钱❓ 内陆税收局:民众需在4月30日前更新资料!记得告诉父母!


内陆税收局谨此奉劝所有还没收到国家关怀援助金(BPN)的受惠者,必须在2020年4月30日之前通过官网更新资料,以确保该局能顺利将援助金汇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内陆税收局今日发文告说,这是针对已向税收局呈报税收资料,并且已获得当局批准获取该笔援助金,然而直到现在依然未收到援助金的人士,他们可以使用官网更新银行资料。

所有银行资料必须最迟在4月30日或之前完成,以让局能够在5月份将援助金汇入受惠者的银行账户。

文告指出,内陆税收局也劝告国家关怀援助金受惠者应只使用该局的官网,以进行更新资料的工作。

注:该局并不会向国人要求「银行转账验证码」以作为汇款的条件。

文告说,至于没有向内陆税收局呈报税收的受惠者,他们可以参照该局之前所发出的常见问题中有关获得援助金的方式。常见问题可以在内陆税收局官网看到。

若国人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管道联系当局:

  • 拨打HASiL Care Line热线(03-8911 1000)
  • HASiL Live Chat
  • 填写内陆税收局官网的反馈表
  • 浏览内陆税收局的官方脸书
  • 浏览内陆税收局的官方推特

符合资格领取国家关怀援助金,但至今还没收到钱的人,要赶快行动啦!记得告诉父母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