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Icon City住户只在家叫过外卖却确诊!? 管理层:讯息有误,住户3月才从英国回大马


上周某传出吉隆坡Icon City一确诊住户从没出门,仅和送餐员有接触而已的消息。今日管理层澄清,Icon City第三大厦一名确诊新冠肺炎租户患者今年3月从英国返马,并指管理层昨日披露租户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不曾离开家里的讯息是不正确。

根据中国报报道,吉隆坡Icon City管理层今日发文告澄清:“我们遗憾的欲通知,昨日发表这名租户在管制令期间不曾离开家里,仅曾接触外卖送餐人员的讯息有误。”

文告指出,这名租户今年3月从英国返马,卫生部会追踪和他密切接触的人士,以追查感染源。

文告说,管理层已在大厦消毒,并持续在未来14天内进行日常消毒工作。

早前Icon City管理层说,这名租户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不曾离开家里,仅曾接触外卖送餐人员。

有关新闻:

不出门也中招!PJ Icon City租户没有离开过家⚡却疑接触送餐员不幸感染新冠肺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