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韩国日本即日起取消马来西亚免签证入境!以后出国需申请VISA签证!


由于新冠肺炎肆虐,令多个国家正处于水生火热之中。为了防止新冠肺炎境外输入,韩国与日本宣布即日起取消多个国家的免签协议!其中包括马来西亚入境韩国与日本都需申请VISA签证!

图/Travelust
图/Cue日本

韩国终止与马来西亚之间免签证协议,4月13日凌晨开始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该措施适用对象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澳洲、纽西兰等亚太18个国家;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等欧洲34个国家和地区;北美地区23个、中东9个、非洲6个国家和地区。

韩国通告: 更多详情!

图/Pinterest

而日本在4月3日的文告通知表示暂取消免签证协议!当中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菲律宾、韩国、台湾、泰国等共10个国家;太平洋区澳洲和纽西兰;美洲美国和加拿大;欧洲多个国家等等。

日本通告:更多详情!

图/fun! Japan

大马人以后想到日本和韩国旅游,尤其是已经买了下半年去旅行的朋友,记得一定要申请签证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