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9天,中国确诊再次「单日破百」!自3月5日后, 首次出现3位数增长!


新冠肺炎在中国爆发以后,经过几番努力,疫情受到良好控制,就连疫情最严重的武汉也解封!可是昨日(12日)新增确诊病例却突然猛增108例,为39天来首次回到三位数增长!

图/sinchew

新增个案中,其中98宗是境外输入,另有10宗本地个案,7宗属于黑龙江、3宗来自广东。新增死亡个案2宗,全部来自湖北武汉。昨日亦新增61宗无症状感染,当中12宗为境外输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境外输入病例昨日新增98例再创新高,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67例,现有疑似病例72例。累计确诊病例137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511例,无死亡病例。

湖北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7例,新增死亡病例两例,现有确诊病例244例,其中重症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4338例,累计死亡病例3221例,累计确诊病例6780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现有疑似病例。

此外,中国昨日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例,其中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2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5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064例。

截至4月10日晚12时,中国大陆现有确诊病例115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663例,累计死亡病例334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160例,现有疑似病例72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