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n Puchong半夜封封封!阻隔Puchong人通过Old Klang Road过境吉隆坡!


蒲种路被封锁!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午宣布行动管制令延长两周后,沙登警方随即于晚上,漏夜封锁蒲种路金銮花园蚬壳油站前的路段。

警方此举相信是要阻断来自蒲种(Puchong)和金銮花园(Taman Kinarara)的雪州居民,频密使用该通道通往旧巴生路(Old Klang Road)到吉隆坡。

根据网民今晚拍到的画面和视频,警方出动推泥机和石墩,在位于金銮花园蚬壳油站和丰隆银行前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处,封锁有关路段。

视频显示,途径该处的交通工具都被警方要求“U转”(U-Turn)原路返回,一律不得放行。

由于蒲种路漏夜被封锁,雪州尤其是蒲种的居民若要到吉隆坡,目前只能通过白蒲大道和武吉加里尔大道,但这两条通道目前都有警方的路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