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开店3天!理发店和洗衣店⚡每个星期二、四、六可以营业而已!营业时间10am-8pm!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在昨日宣布9个领域将逐步开放营业,这包括理发店(只限剪发)、洗衣店(不包括自助洗衣店)、眼镜店、五金店等等。

行动管制令期间获得准证营运的企业若没有遵守规定,将被立即下令关闭,同时也必须面对法律的制裁。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在今日宣布理发店和洗衣店可在第三阶段行动管制令开门营业,但每周只允许营业3天,分别为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六(10am-8pm)。

除此以外,理发店只能提供基本的剪发服务,染发、烫发、头发护理等服务将不被允许进行;

可营业的洗衣店则仅限于全程服务(Full Service)及非自助式,不包括自动洗衣店。

符合资格的理发店和洗衣店可以从4月13日上午9时起,通过官网www.miti.gov.my 提交申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