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店都可以开!理发店, 传统洗衣店, 眼镜店, 电器店, 电子产品店, 五金店⚡或准有条件放宽营业!


根据《中国报》报道,部分获准在行动管制期间,有条件分阶段开放营业时间的经济领域,将包括理发店、传统洗衣店、眼镜店,电器、电子产品,以及五金店等 。

此外,预料建筑业、科学研究和专业服务的部分领域,也被列入获准营业的名单中。

本报也采悉,获准局部放宽营运的行业,必须严格恪守政府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若有任何违例行为,政府将毫不犹豫对付各别业者,包括禁止他继续在管制期间营运。

慕尤丁今午4时通过电视台和网络直播,发表特别演说,宣布再次延长行动管制令直到4月28日,应证了本报稍早前探获的内幕消息。

他也透露,有关放宽部分经济领域的详情,将交给一个由两名高级政务部长,即领导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的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和领导国防部的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一起主持的特别内阁委员会负责处理。

较早前,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指出,没出现新冠肺炎病例的“绿区”,政府可能放宽人民的活动空间,包括让理发店、洗衣店和修车厂营业。

慕尤丁早前宣布从3月18日起实施行动管制令长达两周,直到3月31日,后来延长两周,直到4月14日;政府今天再次宣布延长管制令,至4月28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