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太严重!⚡抗疫护士崩溃: “除了装在尸袋里的死人, 还没有活人离开过病房!”


据《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一名在美国医院抗疫的一线护士在社交平台上PO文,讲述了自己濒临崩溃的状态。她透露,自己护理过的病人,没有一个是活着走出病房的。

24岁的Aleixandrea Macias来自美国Texas州的Brownsville,目前她在一个专门为新冠肺炎患者设立的临时重症监护病房工作。

当地时间6日晚上,在重症病房工作了11天之后,Macias在社交媒体上PO文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想。同时,她还附上了自己的一张自拍,照片中的她泪流满面,鼻梁上方能看到明显的红色伤痕。

Macias在网上写道:“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在重症监护病房里,我日复一日地照顾着我的病人,直到他们死去。除了装在尸袋里的人,还没有人离开过病房。”

对Macias来说,最具毁灭性的事情是看着病人独自一人惊恐地走进重症监护室,听着他们最后一次与家人交谈,然后给他们注射镇静剂并装上呼吸机,这让她感到心碎。

Macias写道:“我曾见过一些病人来到我们的病房,他们呼吸非常困难,而且极度恐惧。我向他们解释新冠肺炎对他们身体的影响,插管与不插管的风险,我还听到了那些人在插管前最后一次给家人打电话的内容。”

Macias表示,即便病人失去知觉并插管后,她仍然被他们的手机铃声所困扰,因为他们的家人一直在试图与病人联系,获取最新的消息。

Macias在文中对那些不重视疫情的年轻人发出了警告,她称自己看到的许多人在患病前都是健康的。她写道:“那些人并不年长,很多都是年轻人。许多人没有任何身体问题,他们身强力壮。有一个人甚至同时做着5份工作,但病毒还是把他打倒了,这种病毒是会杀死人的。”

尽管Macias每天都在努力救治病人,但却完全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她说:“他们都会在某个时刻死去,这只是一个游戏,看我们能让半死不活的他们活多久。我觉得我们的努力都是徒劳的,但我仍然很努力,也很难过。当他们的身体最终放弃战斗时,我们就把他们放在尸袋里。”

Macias在最后写道:“今晚我的心很痛,我为那些过早失去亲人的家庭,为那些生病和极度恐惧的病人,也为我们所有在这一切结束后肯定会患上某种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感到心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