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vs细菌, 你知道多少?⚡这些病毒太“狡猾”, 应该如对抗它们? 你一定要读这一篇啦~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肆虐,全球几乎无一倖免,许多国家祭出了禁城令,人们纷纷待在家中不敢出门。大家都对这病毒感到近乎恐慌,但是你了解它吗?

虽然有时候,病毒和细菌引致的病症状况差不多,但它们有许多本质上的区别,所采用的治疗与消灭方式也有很大的差异。

【细菌】

细菌是单细胞生物,具有完整的细胞结构。体积与人体细胞差不多大小,以微米计算。可以从普通的显微镜下看到。

不到1%的细菌会引起人类疾病,一些益生菌还对人体有益,把我们人类的肠道作为它们的家,帮助消化食物,一些细菌也帮助消灭引起疾病的微生物,对抗癌细胞,以及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无论在体外还是体内,细菌只要在条件许可的环境(温度,湿气,养分等),就能无性繁殖。

细菌引起的感染包括:

  • 咽喉炎
  • 肺结核
  • 尿道感染

【病毒】

病毒结构非常简单,只是一个蛋白质外壳,包裹着一点DNA或RNA的遗传物质。体积是细菌的百分之一。大部分的病毒对人体都是有害的。

病毒需要活的宿主(例如人,植物或动物)繁殖。 否则,它们将无法生存。 当病毒进入您的身体时,它会向细胞注入自己的DNA或RNA,控制该细胞制作新的病毒,最后,大量的新病毒破体而出,该细胞也破裂和死亡💀。

病毒引起的疾病包括:

  • 水痘
  • 艾滋病
  • 普通感冒
  • 流感
  • COVID -19 新型冠状病毒

抗生素只能杀细菌,无法杀病毒到目前为止也还未研发出对抗新冠肺炎(COVID-19)的药物,一般来说,医生只能给Covid 19的患者提供了一些缓解症状的药物(例如停止肺部出血和舒缓呼吸系统)。

COVID-19病毒是如何传播?如何入侵我们的身体

病毒一直在我们身边的环境中不断散布着,它们一直在等待着一个宿主。 它们可以通过鼻子,嘴巴或皮肤渗入进入我们的身体里。进入体内后,它们寻找一个细胞主人来感染。

⚠️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就是一种最具感染力的病毒,它会攻击我们的下呼吸道!

当免疫系统努力清除病毒时,绝大多数都会引起发烧的病症。 在严重的情况下,免疫系统会过度反应并开始攻击肺细胞。 肺部开始累积液体和垂死细胞造成阻塞,使呼吸困难。 病患会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甚至可能导致死亡💀。

一旦病毒脱离宿主细胞,新病毒又会开始攻击其他细胞,复制成千上万种新病毒,迅速传播出去。对于大多数病毒感染,目前有只有等自己的免疫系统对抗病毒,或是等待药物或疫苗治疗。

因此,要对抗病毒,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要摆脱这病毒,除了勤洗手,提升我们自己的免疫力是最关键的!💪

⚡特别推荐大家》提高与平衡免疫力的天地精华SNE Kapsul😍

🌟天地精华 SNE Kapsul – 100%沙棘萃取✨含有400多种的高活性天然营养素,高分子粘多糖,其配方符合人体需要的分量

天地精华所含完整性与天然活性的抗氧化剂、维生素与矿物质、 脂肪酸、氨基酸、酶等。

  • 促进体内抗体的形成,能够发挥我们身体的抗炎、抗过敏作用,增强人体抵抗外界病毒、病菌入侵的能力。
  • 能夠幫助提高人体免疫力,平衡免疫系统= 通过幫助保持免疫细胞的活力,提高免疫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中性白細胞)的数量,工作效率,沟通能力和抗病毒能力。
  • 能提高白细胞介素-2含量(主要由活化T细胞产生,具有多种功能,主要对机体的免疫反应和抗病毒感染等扮演着重要作用),促进其基因表达,从而提高机体免疫力,是一种天然的有效免疫调节剂。
  • 其丰富的天然抗氧化剂,有效通过平衡体内自由基来对抗病毒(自由基也是造成病毒的主要因素), 帮助免疫细胞不被损害,也能够帮助抗发炎。

天地精华SNE Kapsul含有 L. gasseri,以及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两种可帮助抗 HIV 病毒的益生菌,以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

以下是根据韩国梨花大学学院的泌尿科研究:

  • 研究观察到L. gasseri 能降低嘌呤活性,而新型冠状病毒在复制及变异的过程中,会藉由攻击嘌呤酵素来获得能量,用以形成病毒表面重要的突刺蛋白(spike protein),因此L. gasseri 就能藉由抑制嘌呤来减缓病毒的生成。
  •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 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益生菌则已知可以对抗HIV病毒并且能以相似的化学结合位点与新型冠状病毒结合,进一步加强了100%沙棘萃取的天地精华SNE Kapsul 的抗病毒效用。

💡因此天地精华SNE Kapsul中含有大量协助人体抗病毒的“小助手”,是辅助治疗或预防病毒的不可或缺的保健良品。

所谓“预防胜于治疗”,做好预防的工作最重要!天地精华SNE Kapsul 犹如最好的“武器”,让你体内的军队“免疫系统”战胜病毒!

只要在这期间,每天一定要服用4-6粒的天地精华,就能让你“吃”出对病毒的抵抗力!

🔥 在家防疫如何下单订购?🔥

为了帮助大家一起抗疫,SNE Global公司很贴心准备了【天地精华SNE Kapsul促销配套,让大家能以最优惠的价钱买到他们家的产品!凡购买的只要乖乖地stay at home,就有专员免费送到你家门

😘每家每户必备哦~ 家里还没有存放到天地精华的朋友,赶快联系他们吧👇

【 SNE Global Sdn. Bhd.】

地址:D-19-6 & 7 Menara Suezcap 1, KL Gateway.
联络号码: 03-7932 3233 Whatsapp: 012-201 8223
官方地址:www.sneoffi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