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王室“疫情大爆发”⚡77岁王子因新冠进ICU, 多达150名王室成员被感染!


新冠肺炎「入侵」沙特阿拉伯王室。

美媒周三(8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沙特王室多达150名成员中招,包括国王萨勒曼侄子、费萨尔亲王及次要的成员。

↓据报84岁的国王萨勒曼目前正隐居在红海东岸的一座宫殿中。

消息人士指出,沙特王室家庭多达150名成员都被认为感染新冠肺炎。美国《纽约时报》引述沙特医护消息指,首都利雅德(Riyadh)省长Faisal bin Bandar Al Saud确诊,77岁的他是王子,也是国王萨勒曼(King Salman)的侄子,目前在深切医疗部(ICU)留医。

据报,沙特王室一共有数千名王子,大部人定期到欧洲旅游,因此相信他们将病毒带回国。报道引述沙特医院官方发出的一份内部「高度警报」,治疗沙特王室成员的医院正在准备多达500张病床,以应对更多王室成员的涌入。

有报导指,84岁的国王萨勒曼「隐居」在红海东岸吉达市(Jeddah)附近的一座宫殿中,他34岁的儿子兼王储穆罕默德·本·沙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也与其他部长前往海岸边一处偏远地点躲避疫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