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物资严重不足, 护士被逼「穿垃圾袋」当防护, 结果有3个白衣天使不幸确诊!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消息,此前,三名英国护士头套垃圾袋工作的照片在网上迅速流传,最近,这三人均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上个月出现在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在急诊室里挤满病人的情况下,这三名护士的手、脚和头上都戴着医疗废物垃圾袋,她们将照片上传到网络上,希望外界可以注意到当地缺乏医疗物资的实况。

图/ifeng

“我们需要更多防护装备,否则所有医生和护士都会离世。”

位于伦敦北部哈罗市的诺斯威克医院的这些前线医护人员称,由于医用手套、防护服和防护鞋套严重短缺,他们不得不使用临时的个人防护装备。

她们称,由于医院没有给他们提供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他们从患者那里感染疾病的风险很高。

护士指出,就连医院里的同事们都确诊了冠病,“我们现在需要医治自己的同事”。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3名护士上周都不幸确诊了,且该院里近半职员都也已经确诊冠病。

医院发言人随后证实,许多职员都染疫,“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

当地时间4月6日,加拿大皇家骑警协会首席执行官兼秘书长唐娜(Dame Donna)在给英国前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的信中称,护理人员挺身站在抗疫前线,却由于个人防护装备缺乏,不得不被迫在责任感和自身以及家人的安全之间做出选择。

图/ifeng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发言人称:“我们正夜以继日地工作,已经为每家医院、社区药房和救护信托机构提供了个人防护装备。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将继续与多方密切合作,让所有的医护人员得到充分的防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