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n Ampang Village Grocer一名顾客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住在M-City高级公寓!


位于安邦路的Village Grocer超市,今晚将进行全面消毒,因有一名顾客确诊新冠肺炎。

Village Grocer今日在面子书发通告指出,安邦路M-City公寓一名居民确诊新冠肺炎,该居民曾于3月17日至4月8日期间光顾Village Grocer。

“虽然其他居民未出现任何症状,为预防起见,我们今晚将进行深层清洁。”

通告指出,该店将于4月10日中午12时重新营业。

Village Grocer强调,该店会对所有员工和顾客每日进行温度测量,所有前线工人都戴口罩和手套,并保持社交距离。

本月6日,亿国城(EkoCheras)的Village Grocer超市也因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曾到访,宣布闭市后展开消毒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