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做很足⚡听说老虎确诊新冠,印度养殖户担心羊群也感染,为20头羊戴上口罩!


据中国报报导,在印度的卡露尔·曼达尔地区,一位名叫拉奥的养殖户因为得知美国动物园中的一头老虎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赶忙将自家20头羊全部带上口罩。

据印度媒体于4月9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于当地时间4月5日发表声明称,该动物园内一头老虎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检测结果得到了美国农业部国家兽医服务实验室的证实。这是继猫狗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以后,全球首例老虎被感染的病例。

除此之外,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中,另外还有三只老虎和三只非洲狮出现干咳、食欲减退等类似症状,但尚未进行健康检测。在这名印度养殖户听到“老虎感染新冠”的新闻后,他感到非常惊慌。

图/ India Today

他说:“我家里只有20头羊,没有可以用于耕种的土地,我们全家人的生活完全依赖着这二十头羊。上周末,我看见新闻上报道说,在美国的动物园里,有一头老虎也感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我非常担心我的羊被感染,于是立刻决定用口罩为它们盖住了口鼻。” 拉奥说道。

“我自己也戴口罩,并且我现在甚至开始考虑,是否要在羊群在林中觅食时也为它们佩戴上口罩,防它们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