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兄妹违反限令被捕!女子在隔离期间还从柔佛搭巴士去Seremban!被发现后一人罚RM1000!


最近一名26岁的新国马劳,回马后被要求在柔佛家中隔离14天,可是她却违反隔离令,搭巴士回到Seremban家乡!而在Seremban巴士站接应她的哥哥,也一起被罚!

这对兄妹是在今年4月8日,于Ulu Bendul的Roadblock被截停,成为了那个区域里第一对被罚款RM1000的民众!

庇劳警区主任安南指出,“根据初步调查,该名26岁女子来自新山,而她29岁哥哥则是来自Bahau。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子返国后,得到了为期14天的隔离通知,但是她却违反命令,以拜访妈妈为借口,搭巴士回Seremban家乡。”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女子长期在新加坡工作,可能是太想念家人,竟不管隔离命令,搭巴士到Seremban巴士终站,然后由在家乡马口的哥哥载她回家,结果在路上遇到警察的Roadblock,被发现女子在卫生部要求在柔佛家中隔离的名单上,随即将她逮捕。

两兄妹因为触犯2020年防范及抑制传染病条例而被捕,将被罚款RM1000。

警方联系卫生部使用救护车,把女子载送到汝来隔离中心隔离,两人最终也接获来自警方的罚单。

图/chinapres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