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中封关‼️ 新婚夫妻滞留在Maldives,被迫『花光房子头期』住豪华度假村!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散全球,各国为防疫纷纷封关锁国,同时造成旅客滞留当地。南非新婚夫妇Raul De Freitas和Olivia上月成婚,并前往马尔代夫进行为期6天的度蜜月之旅。

由于当时全球各国已开始出现疫情爆发和相继发出旅游警示,出发前二人还特地向旅行社询问意见,唯旅行社再三保证不会有问题,认为可以继续行程,二人遂照样出发前往马尔代夫。

岂料抵达当地3天后,南非即宣佈封关,而夫妇俩所住的度假村位置偏远,来不及赶上回国的飞机;马尔代夫亦随即宣佈封关禁止外国人入境。若离开度假村或未必可以再回去,二人只好留在度假村。

马尔代夫规定,凡度假村仍有客人,都要照常运作。所以在度假村其他客人都走了后,全度假村的职员只为他们两人服务。虽独享整个度假村的泳池、美食、表演,两人却开心不来,因为度假村每晚索价750美元(约RM3200),长时间的滞留令他们花光买楼首期的积蓄,而南非领事馆只建议他们自费包机回国,他们又负担不起。

终于在4月5日,南非领事馆安排他们离开度假村,与其他滞留马尔代夫的南非人住到另一度假村,虽然暂时仍归国无期,但住宿费有了南非政府补贴。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