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超标者要小心‼法国专家:痴肥是新冠肺炎高风险群,小心过胖容易受感染,美国是最佳实例!


中国报报道,法国政府防疫科学委员会召集人、传染疾病专家戴佛西(Jean-Francois Delfraissy)周三(8日)指出,肥胖症是感染新冠肺炎的主要风险指标,体重超标的民众感疫机会较高。

图/生命时报

戴佛西接受广播节目访问时分析,已经上了年纪、患有长期疾病或慢性疾病以及肥胖症的民众,特别容易在这波疫情当中遭到感染。

他说,如今全球大流行的新冠肺炎非常可怕,就连年轻人也抵挡不住病毒威力,尤其是有着肥胖症的年轻族群,“体重超标的民众,真的要特别小心。”

图/自考网

由于肥胖症在美国相当普遍,美国民众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相对提高。戴佛西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美国朋友特别感到担心的原因,美国肥胖症问题严重,众所周知,可能也正因为肥胖症普遍的缘故,他们的疫情会比较严重。”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