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影片!大马男生VS大马女生的爱情认知!10个人看了,9个人都赞同!


很多女生想要的爱情,都是偏向偶像剧版,充满浪漫的情节!话说如此,浪漫归浪漫,她们还是憧憬携手走向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一起来看看这一支影片,看看女生想要的,与男生实际上行动的,有什么不一样吧!(去片~)

也许你的男友不懂得耍浪漫,不能常常都实现你想要的浪漫,但是带给你的每个小动作,却是最窝心的!

影片中,女生想象中的浪漫求婚情节!在美丽的环境下,男生穿着笔挺的西装,带着玫瑰花与砖石戒指,单膝跪下说出“嫁给我吧!”。

但是,女生结婚的条件,不止于“浪漫的爱情故事”,更需要有策划好的未来!男生马上提出 EcoWorld 推出的全新 #InstaYours 购屋计划,让每一位男士们都能有机会轻松拥有一间 Dream House “成家立室”,娶得美人归!务实中的浪漫,才是真正的王道。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 Dream  House 已不再是一件烦恼的事情了,心动也要行动,马上浏览 www.ecoworld.my/instayours 并了解更多详情!

机会不等人,老婆也不等你!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其实务实的男生也不错,偶尔来一点小浪漫就能让恋情升温,也能让女生更爱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