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了自己的儿子!无良父亲隐瞒自己曾出席大城堡集会,不进行隔离检验,最后连累儿子也中招!


我国新冠肺炎爆发主要源自于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宣教大集会有关,这日一名父亲疑似隐瞒实情,连累儿子一同确诊!

星洲日报报道,波德申昨日增加2宗2019冠状病毒病例,而这2宗新增病例是一对巫裔父子。其中,父亲曾在数周前参与了大城堡集会,因此,有关当局相信,男子的确诊原因与集会有关。

据悉,由于男子在疫情爆发后,不曾到卫生局进行检测及采取隔离措施,这也导致把病毒传染给孩子,造成父子俩同时确诊。

“这名男子早在几天前,已知道自己可能因出席过集会而确诊,但却没有通报有关当局,当局也直至昨日,才接到相关情报。”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这名男子是居住在员工宿舍,不排除期间也接触到其他人士,因此,有关当局将会采取相关行动。

冠病疫情自从在森州爆发以来,波德申区的确诊病例一直维持在5宗病例,直到近期才增加,仅是昨天,波德申也同时接获了2宗确诊病例。

由于波德申处于芙蓉及林茂毗邻,随着这两区已成为冠病红区,若波德申无法守住这道防线,预料未来几周也会沦陷。

另一方面,尽管出现传闻,但有关员工宿舍目前不见进行任何消毒工作,照常有人出入,并有一名保安人员负责看守。

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居民,居民坦承确实听到相关的传闻,惟目前当局尚未作出正式公布,居民也不敢给予肯定。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