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订Mamak炒粿条,司机驾RM600K Audi送餐傻爆眼!


行动管制期间,许多人因为懒惰煮饭或害怕而不敢随意上街溜达,所以就导致很多人会上网点餐叫外卖。此外,有的平台还特意提供外送杂货的服务,让大家即使待在家,也能确保食物和日用品充足,无需频繁外出逛街购物。

相信许多人在行动管制期间都有订购外卖的经验,尤其是比较擅长用手机的年轻人。上网订购外卖本不是件大事,但一名网友今日却透漏自己收到外卖时,感到非常震惊!

原因为当时网友订购了一包炒粿条,岂料送餐员的交通工具竟然是奥迪A6!而且车牌还是罕见的双数字!

this is next level amazingness❗️#RMO pic.twitter.com/qxZ9DGL1QU

— P.U Jamal (@PejuangJlnLurus) April 9, 2020

由于此帖真的太罕见了,所以在短时间内就被疯狂转发,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没想到买一份国民美食炒粿条还有这样的奇遇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