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出生啦‼️ 171对新人于『武汉解封日』领结婚证,无需宣誓5分钟搞定!


4月8日0点,武汉75个卡点统一撤除,276趟列车满载5.5万名旅客离汉。历经了76天,武汉市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根据《环球时报》报导,截至8日下午5点,武汉解封日共有171对新人领证。一名来自武汉的张女士更在自己微博晒出了刚领到的结婚证。她表示,自己和老公本来很早就要拿结婚证,结果封了城就一直拖着。现在解封了,第一件事当然就是结婚啊!

图片来源:蛋蛋赞

此外,武汉民政局结婚登记处的员工表示,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武汉申领结婚证实行预约制。当局在3天前在网上开通了预约渠道,昨天开始网点恢复营业。

员工表示,解封日当天上午就有七八对登记结婚的情侣,下午有十几对预约。但疫情期间,为了防止病毒传播,传统的宣誓仪式被取消了,流程有所简化,差不多3-5分钟就完成手续了。

图片来源:网络

解封的隔天,武汉的路上车子特别多,人也特别多,民众仿佛又看到了以往熟悉的武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