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停口停?失业的朋友看这里!大马Tesco要请600个人, 18-60岁都可以申请!残疾人士也欢迎!


行动管制令实施后,有不少老板扛不住而被迫结业,大批员工瞬间没了工作,齐齐失业!

手停口停,没了收入,连吃饭都成问题!更何况还有一堆Commitment和贷款在身,没有收入真的不行啊!

在这个艰辛时期,各行各业都在缩减Budget,那么有谁可以聘请你呢?

登登登登!就是大马TESCO啦!行动管制期间,食品和家庭用品需求量暴增,所以TESCO现在需要大量人手!

图/tesco

TESCO将在未来8星期内招聘600多名员工以应付因COVID-19、来临斋戒月和开斋节的需求大增的问题。

TESCO人事部主管在文告上说,新员工将被分派到全国60家超市以及网上杂货服务,担任商店助理、收银员、网络拣货员和客户交付助理。

只要你年龄介于18至60岁,至少拥有大马教育文凭(SPM),无论是否有经验都能提出申请!残疾人士也无任欢迎哦!

图/themalaysianreserve

所需条件:

  • 大马人
  • 年龄介于在18至60岁之间
  • 至少有Sijil Pendidikan Malaysia(SPM)
  • 欢迎残疾人士加入团队

职位包括:

  • Store Associates 商店助理
  • Cashiers 收银员
  • Tesco Online Pickers 网络拣货员
  • Customer Delivery Assistants 客户交付助理

以上职位不论全职,临时和兼职,皆无需经验!

图/tesco

贴心的是,TESCO会采取各种预防措施来确保员工的安全,例如日常温度检查,口罩,手部消毒剂和安全范围等等,不用担心在非常时期工作而让自己暴露在病毒风险中!

📧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email到[email protected]

📞 或者致电客服热线1300-13-1313

又或者到最邻近的TESCO索取申请表格!(注意防护!)

好啦!希望大家都可以顺顺利利找到工!MCO不用吃草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