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骂Idiot的女子更狠!华裔男子滥用紧急车道被截停, 辱骂警察后竟下车Slap他!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天(8日)下午一点半,马六甲警察在AMJ大道往玛琳再也的方向设路障,交警在开设紧急通道时,突然有一辆白色的掀背式国产Proton Iswara驶入紧急通道,被交警发现后立刻截停调查,没想到男子疑不满被截,出言不逊辱骂交警,还下车动手掌掴交警!

据悉,被男子怒掴的警员隶属马六甲交通调查与执法组,当时他与该组主任和一名一巡伍长在上述地点设路障进行“新冠肺炎”取缔行动。

当时这名55岁的华裔男子被截停后,在车上辱骂该名交警,之后交警指示他把车停到一旁接受检查,没想到男子一下车就赏了交警一个耳光!之后这名男子被警方当场逮捕,并充公他的车调查。

在逮捕的时候,男子因为极力反抗而被弄伤,落网后仍不知悔过,继续辱骂警察。警方调查发现,男子并没有犯罪前科,随后已把男子带返警局扣查。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53条文(使用武力阻止公务员执行职务)和2020年防范及抑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第11条文,调查此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