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RHB ISLAMIC BANK一职员证实确诊新冠肺炎!分行关闭暂停服务进行深度消毒!


东方日报报道,兴业银行集团(RHB Banking Group)对外证实,旗下的兴业伊斯兰银行(RHB ISLAMIC BANK)格拉那再也分行,其中一名职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检测呈现阳性反应。

该银行透过文告表示。该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职员,于上月26日(周四)起,便已自行居家隔离,今日出炉的检测结果证实感染了新冠肺炎。

文告说,该名确诊职员服务的分行,也于上月25日(周三)起,就已经开始关闭暂停服务,并将持续至“行动管制令”结束为止,同时亦遵循卫生部的指南,进行了深度的清洁和消毒工作。

作为额外的防范措施,上述涉及的分行,曾经与该名受感染职员密切接触的其他所有职员,都被要求各自留予住处进行自行隔离。

兴业银行集团对各界承诺,定将采取全部必须的防范措施,以确保客户、职员,以及社区的健康和安全。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