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患新冠肺炎! 吞退烧药逃回港, 放生妻儿住酒店隔离…何猷君怒斥: 离谱、缺德!


赌王四房25岁儿子何猷君毕业自麻省理工学院,去年娶中国超模奚梦瑶为妻,育有一子,堪称人生胜利组。近来,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何猷君夫妻俩也在网路沉寂了一阵子,但现在却突然传出,何猷君1月中在上海染疫,吃退烧药并搭乘私人飞机回港治疗,待康复后才见人,对此,何猷君则直斥是「离谱、缺德传闻」。

近日,网上突传出何猷君在1月感染武汉肺炎,为了回香港医治,选择吃退烧药并搭私人飞机回港,而他当时并未去医院就诊,而是找私人医生开药,又为了避免传染给老婆奚梦瑶、跟未满1岁的儿子,独自远离何家豪宅,住进公寓式酒店自主隔离,直到确定身体恢复健康后才跟家人团聚。

对此,何猷君郑重否认传闻,他一连用了离谱、恶劣、好缺德痛骂造谣者:「传闻比较离谱和恶搞,愚人节都过了整个星期!现在还玩?一点都不好笑,这个玩笑是非常非常缺德、和脱掉追踪手带、不戴口罩去吃拉面的人没有分别,作为香港市民,大家都知道这些不应该去做。」

据《苹果日报》报导,何猷君晒出机票票根,表示他1月中坐一般航空的商务舱到深圳,因订票时间太晚,他才从深圳搭车回香港,并非搭私人飞机,「我作为25岁的人算是过得不错,但赚得到钱搭私人飞机?绝对没有,我也想有朝一日可以搭。」

他透露自己回港1天后又去福冈开会、去厦门参加婚礼,又去札幌滑雪,而1月22日从札幌回香港后,就没有再去过大陆,如果自己真的得病,那身边家人和出游的朋友也应该都会确诊。他也强调自己没有吃退烧药搭机,这是一件非常缺德的事,绝不会这么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