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出现最年轻新冠肺炎死者!不幸病逝的患者是23岁大马女子,是Kuching教堂第五代感染者,爸妈也被感染了!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在今日新冠肺炎汇报会上报告今日数据,他在汇报会上指出,今日新增两名死者,其中第67宗死亡病例死者是23岁大马女子,是大马截至目前为止最年轻的死亡病例。

诺希山表示,这名不幸病逝的患者是一名23岁,居住在三马拉汉区的砂拉越大学女学生。死者是古晋教堂感染群的第5代感染者,曾和2名确诊患者接触,患有甲状腺疾病。

他补充道,死者前来医院接受治疗为时已晚,者是在3月30日出现呼吸困难被送入砂中央医院,并在当天进入急症室治疗。她最终不敌病魔,在今早9时42分病逝。

女死者的父母也被证实为冠病确诊患者,目前在治疗当中。

相关新闻:

连续2天出院人数超越确诊人数🎉121人出院,109宗确诊!ICU人数也持续下降,目前72人在ICU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