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大马男子拍隔离中心惨况!4个人住一间房, 可以互相自由走动, 环境肮脏又没灯:没病都变有病!


大马一名男子拍下视频揭露他所身在的隔离中心状况,环境卫生欠佳,而且还4个人住一间房,情况惨不忍睹。

首先,视频一开始就看到墙面都爬满污迹的厕所▼

之后他表示,这里的洗衣机使用一次需要付RM2▼

另一边的厕所没有灯,他更说:“够肮脏,什么屎都有。”▼

他边走边拍视频,说这个地方犹如监牢▼

之后他介绍他房间的状况,里面摆有2张双层床,所谓的隔离竟是4人1房▼

房间内有积水,而窗外更堆满了垃圾▼

从画面中可见,被隔离的人并不是一个人一间房,而且还可以在隔离所内自由走动,厕所都是Shared bathroom,被隔离的人一起共用。

视频请看▼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视频中个隔离所位于柔佛新山,目前州政府已迅速安排隔离者入住4星级酒店,以遵守一人一室的隔离标准。

根据“当今大马”接获一名41岁男隔离者的投诉,他于星期二(7日)持着过境卡通过新柔长堤驾车回马来西亚,在当局安排下入住充作临时隔离中心的柔州伊斯兰研究学院(MARSAH)。

他说该隔离中心环境肮脏,设备陈旧,而且还安排四人共住一间房间,整个楼层共用两间厕所。

他透露道,隔离中心看起来已经空置很久,环境不仅肮脏,还布满了灰尘,就连厕所都有动物的粪便。

而且隔离者之间可以自由走动,甚至有几个隔离者有咳嗽,令他非常担心因隔离反而被传染新冠肺炎。

他说当局没有消毒就安排他们入住,也没有提供口罩和搓手液给他们。

另一方面,掌管柔州卫生及环境委员会主席R.维雅纳较后向“当今大马”指出,州政府已解决此事,并已安排隔离者入住新山的希尔顿逸林酒店。

但他未透露更多详清,包括是否所有隔离者都入住上述酒店。

该名投诉隔离者较后也证实,他与大部分隔离者已获卫生局安排,于今日下午入住逸林酒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