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由橙区转去高危红区!3 Kampung “半封村”,无重要事不可随意外出⚡限制4,500名居民的行动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大马各地传出多起疫情。其中西马一片红,其中橙区有15个。为了抑制橙区疫情进一步恶化成高危红区,登嘉楼警方有再进一步的动作。

根据中国报报道,登州警方今日起收紧管制龙运(Dungun)3个甘榜,进一步限制超过4500居民的行动。

登州总警长拿督罗斯里仄指出,警方安排了156名警官和警员,由今早6时开始紧守该3个甘榜的出入口,确保居民除了真正要务,不再随意外出。

同时,他披露,登州警方也在我国落实行动管制令以来,首次动用无人机,在有关被锁定的3个甘榜地区进行监控工作。

▲登州总警长罗斯里仄(左)巡视新帐蓬后,听下属汇报州内最新情况(图/中国报

他说,龙运目前已有30宗确诊病例,病患皆来自上述3个甘榜区,即甘榜双溪布艾雅(1450人)、甘榜直洛立巴(1800人)及甘榜督卡(1200人),警方有必要加强执法,以遏止疫情再度蔓延。

他今早在巡视登州政府赠送给登州警队的全新帐蓬后,向媒体这么说。

他指出,除了龙运县,登州目前尚有勿述县同样被列为橙色地区,该县的确诊病例同样有30宗,但情况已受到控制。

他说,登州的乌鲁登嘉楼县是州内,也是国内唯一的绿色地区,不但没有发现任何确诊病例,迄今也没有任何人因违反管制令而遭警方逮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