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援助金发RM500,他就拿RM450买冰毒🔥自己吃了还要散卖给朋友!


大马在新冠肺炎疫势下,政府宣布实行行动管制令,同时为避免中小型企业、B40低收入群体家庭和M40中等收入群体在这疫势下生活陷入困境,政府推出多项振兴经济配套。其中包括发放给符合资格的单身和家庭国家关怀援助金(BPN)。

没想到竟然有人拿这笔救命金来买毒!根据中国报报道,才出狱6个月的24岁青年获得发放RM800的单身援助金,在6日开始发放第一批RM500援助金时他便到银行领出来,一转身就用了RM450买了5克冰毒,还打算将毒品分成0.5克小包装转卖给朋友。

男子昨晚约11时,在哥打士打县警方的取缔行动被拦截及搜查,相信青年当时处于亢奋状态。

另一方面,警方也在行动中起获一辆失窃摩哆,并在摩哆篮子起获利刀和吸毒用具,34岁的摩哆骑士也被延扣。

哥打士打县警区主任莫哈末罗兹指出,警方在行动中共逮捕了17名年介19岁至46岁的男子。

“其中14人违抗行动管制令被捕、1人抵触危险毒品法令、1人涉及偷窃摩哆及1人闯路障。”

他说,19岁男子在路障险撞到警员,巡逻摩哆警队追上男子后逮捕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