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nsara朋友注意!从4月10日开始,白沙罗地区增设路障,24小时全面封锁5条道路!


东方日报报道,警方将从本月10日开始在白沙罗地区增设一个路障,并24小时全面封锁5条道路。

示意图/88razzi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发文告表示,白沙罗地区原本的2个路障地点为吉隆坡西部疏散大道(SPRINT)第3公里处,往白沙罗收费站方向路段;以及苏丽安路(Persiaran Surian)来往路段。

“警方将在珍珠白沙罗站捷运站路段的来往方向路段,增设一个路障据点。”

他说,5个全天候封锁的道路分别是本查拉大道(Penchala Link)往珍珠白沙罗(Mutiara Damansara)和白沙罗柏兰岭(Damansara Perdana)的出口;白沙罗-蒲种大道(LDP)往珍珠白沙罗(Mutiara Damansara)、白沙罗柏兰岭(Damansara Perdana)、弗拉白沙罗(Flora Damansara)和宜家(IKEA)的出口,以及白沙罗柏兰岭往本查拉大道和甲洞的交通灯路段。

图/Easy Ren

“从白沙罗柏兰岭往本查拉大道的民众可使用珍珠白沙罗PJU7/9路;而从白沙罗柏兰岭往苏丽安路的民众则可使用珍珠白沙罗PJU7/1路段。”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