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钱了吗❓ 国家关怀援助金已到帐,政府将于13/4发放给M40!


国家关怀援助金(Bantuan Prihatin Nasional)是政府所推出的援助金计划,目的是帮助中低收入群体减轻生活负担。这项计划从4月1日起开放让民众查询和申请,并从4月6日开始将国家关怀援助金汇入民众的户口,相信许多人都已收到。

如何查看援助金是否已汇入户口?

1 浏览这里

2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点击Cari。

3 输入验证码,并点击Semak。

4 系统将显示你是否可获得援助金。

若可获得援助金,系统将显示LULUS以及援助金数额。

若援助金已汇入银行户口,可点击Maklumat Bayaran。系统将会显示汇款日期和汇款状态,BERJAYA KREDIT就代表汇款成功。但若没有显示Maklumat Bayaran按钮,则需要再耐心等待。

政府会率先派发援助金给B40低收入群体,M40中等收入群体将在4月13日才会开始发放。系统将逐步更新。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