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招偷出门‼受不了居家隔离,英国人扮成草丛、垃圾袋掩人耳目,偷出门!


据《香港01》,英国政府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自3月23日起实施全民居家隔离措施,限制国民外出。有些不甘留在家中的人想尽办法偷走,甚至打扮成草丛甚至是垃圾袋上街,享受「自由」的空气。

英国斯蒂夫尼奇(Stevenage)一对夫妇发现邻居为了偷偷外出,竟然扮成薄片丛掩人耳目。他们拍下邻居的“罪证”,并上载至抖音。

夫妇发布的影片中,有人身上挂满树叶,时而靠在树旁,时而伏在草上,与周遭景物融为一体,待四下无人后才蹑手蹑脚移动。 邻居已经将事情做到新的极致。

https://twitter.com/nypost/status/1244710188445085701

不止如此,有的甚至打扮成一袋垃圾,躲藏在垃圾袋内,并在底部剪开两小洞,让两脚踩踏,配以黑裤黑鞋,蹲下时可立即成为不 起眼的黑胶袋。不得不说,他们蹲在路边不动时,还真的挺像的!

https://twitter.com/salmathadha/status/1242529166710452229

大家还是不要出那么多怪招,乖乖呆在家,才能保护自己和他人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