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确诊4天!女子怀胎8月急剖腹后逝世,男婴还在ICU急救😢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巴西33岁的物理治疗师Viviane Albuquerque 在怀孕第32週时身体不适,就医后于4月1日确诊新冠肺炎。、

 

由于病情持续恶化,在4日进行剖腹生产,虽顺利产出男婴,但在生产隔天不幸病逝。目前婴儿还在加护病房急救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她的伴侣Erik Silva表示,他们的婴儿还在加护病房,但病情稳定。医院也表示,医疗团队目前正运用所有的资源帮助婴儿。

Silva谈到伴侣时提到,「她是一个非常勤奋和杰出的人,将在今年年中毕业于法律专业,我们在一起已经四年了,我们的儿子叫Erik,他目前正在康复中,才满8个月后出生了。」

据了解,这是Albuquerque第二次怀孕。她曾生过5岁的双胞胎女儿,一家人都不知道她是怎麽被新冠病毒感染的。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