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单日治愈人数再度超越确诊人数!今日166人出院,确诊病例156宗,2人病逝!


大马新冠肺炎日新增156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4,119宗;再有2人病逝,死亡案例累积达65宗!另外,今日共有166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1,487人。

卫生部于4月8日下午5时许召开新冠肺炎汇报会,公开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卫生总监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表示,目前共有76宗ICU个案,其中45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这是大马第二次单日治愈人数超越确诊人数!截至目前为止,大马新冠肺炎治愈率达36.1%!谢谢大马医护人员, Kita mesti menang!

图/大马卫生部

最新死亡个案详情如下:

第64宗死亡个案:第2923宗病例,58岁大马女子,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

第65宗死亡个案:第1906宗病例,69岁巴基斯坦籍男子,患有糖尿病,曾参与大城堡万人集会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8/4/2020

今日确诊病例:156宗

ICU病例总数:76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45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166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1,487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2,567宗

死亡个案总数:65宗

总确诊病例:4,119宗

检测结果阴性个案:54,121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看大马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