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缓! 英格兰小姐毅然脱下后冠荣耀, 重披医生袍重返前线支援!


疫情持续蔓延,除了医疗资源短缺,医护人员亦严重不足。摘下2019年英格兰小姐的穆克吉决定,脱下后冠荣耀重披医生袍,准备上前线抗疫。

24岁的穆克吉原本是一名医生,她在2019年12月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选美赛。夺下英格兰小姐后冠后,穆克吉获邀到非洲、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等多国进行慈善活动,她因此暂停医生生涯。

 

24岁的穆克吉参加选美赛前是一名呼吸道内科医生,在英国波士顿的朝圣医院(Pilgrim Hospital)服务,2019年她当选英格兰小姐,之后她便辞掉医师工作,在世界各地进行慈善活动。

然而以前的同事向穆克吉透漏医院的惨况,她马上向医院表示自己想回去帮忙,穆克吉向CNN说道,全世界有许多人死于新冠肺炎,她的同事们一直在很拼命工作,此时自己如果继续戴着后冠到国际间做慈善是不对的,「我想回家,然后直接去医院上班」。

印度裔的穆克吉从9岁就搬到英国,自此定居,她表示,回到英国后会先自我隔离1到2周,接着将会回归曾任职的朝圣医院,虽然她以前是呼吸道内科医生,但回去后的任职岗位会依照医院的需求来安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