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令第一天790宗确诊, 现在已飙升到4119!如果再次延长, 你赞成吗?


即使已经延长过一次,但确诊人数依然每日以三位数上升。

追溯回去,原来行动管制令实行的第一天(3月18日),总确诊人数为790,2人死亡。

至今,行动管制令实行已经来到第22天,如今的确诊总数已累积至4119,共有65人死亡!

如果不对比的话,也没想到这个变幅如此惊人,从我们Stay at home的第一天到现在,已经增长了那么多感染人数。

想象一下如果18号那天没有实行行动管制令,今天的我们会是怎样?

而第二段的行动管制令即将在来临的4月14日结束,民众是否认同需要进一步延长管制令期限呢?

《Berita Harian Online》今日1.40pm的时候,通过Facebook专页设立问卷以寻求民众意见,政府是否需要延长管制期,虽然大部分人都在抱怨要Stay at home,但没想到竟然有85%的民众支持延长管制令!

短短四小时内已经有163.2k人投票,当中有85%人认为需要延长,而少数的15%人认为不需要。

投票链接:请点我

据《中国报》报导,政府预料会在本周五(10日)宣布是否延长实施行动管制令。

疫情当前,生命还是比金钱重要。虽然有很多人手停口停,但他们也明白这是不得已的事。每个人都想尽快复工,但是考虑到疫情一旦不受控,那么死亡人数不堪设想。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