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名前线医护人员确诊新冠肺炎,以及2宗死亡案例!卫生总监:没有一个医护人员在医院被确诊患者传染!


卫生总监在今天汇报记者会中报告原本医护人员感染的案件只发生于私人医院。因此,我们于3月1日及12日已经和有关当局开会,以确保私人诊所和医院能够加强医护人员的防疫装备,以防他们感染。

目前前线人员的确诊人数为181人,以及2宗死亡案例。

这2总死亡案例曾分别去过土耳其及印尼,所以感染原因和工作没关系。

在181宗确诊案例中,有122宗是在医院范围之外被感染的,譬如婚宴之类的。

当他们去医院工作时,也不慎感染了同事。

所以总体来说,有36名是在工作时被感染,不管是在诊所或在ICU。

但这36名医护人员会被感染,都是因为病人求诊时隐瞒病情。所以当时他们并没有佩戴应有的防护用具。

所以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一个医护人员,是在做足防疫措施之下,在医院被确诊患者传染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