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全马目前有44名警察确诊COVID-19!超过900人隔离中!


前线人员离病毒最靠近,可是为了人民和国家,不得不迎面而战。

根据《中国报》报导,全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证实,目前共有44名警察患上新冠肺炎,另外有超过900名曾与确诊者接触的警察及家属自我隔离。

他说自我隔离的警察和家属都会以身作则,不会违反行动管制令外出。

图/chinapress

早前监狱被传爆满,有人建议警察尽量不抓人,针对此事,阿都哈密说警察是执法单位,要不要提控都是由总检察署及法庭来决定。他指道,若是警察不抓人,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决策就会失效,至于后续则交由司法体系决定。

询及有公众说经过路障时,警察在休息,没有进行检查就放行,阿都哈密说警察会考虑关键领域人士的上下班时间,做出人性化的决定。他说,“如果是平常上班时间,车内只有一个人的话,警察可能会放行,但也会视情况而定。”

同时他也呼吁道,如果瘾君子怀疑自己患上新冠肺炎,应尽快现身检验和治疗,警察不会加以为难,因为他认为,没什么必一条命更重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